民建芝罘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6:22:40
A+A- |举报纠错
11

  胶东在线3月5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田文萍)3月4日,民建芝罘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民建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李杰主持,基层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0年芝罘区基层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21年的整体工作思路。经过全体研究讨论后,明确了各委员具体分工及2021年度基层委重点工作。

  李杰主委希望民建芝罘区基层委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切实扛起责任,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形式,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为推进芝罘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向着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方向前进。

  通过此次会议,民建芝罘区基层委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动力。大家一致相信,2021年民建芝罘区基层委站在新起点,开始新征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夺取新的胜利。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