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烟台市委科技总支召开一届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6 15:29:31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116152620

  胶东在线1月16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滕一菲)民建烟台市委科技总支近日在飞龙集团会议室召开一届一次班子成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总支主委宋健主持,民建烟台市委秘书长温玲芳应邀出席会议。科技总支班子成员共计12人参会。

  会议按照科技总支的组织架构进行了分工。宋健主委宣布了科技总支领导分工情况:马飞、陈广夏分管参政议政工作,林靖博、曲延杰分管组织工作,于玲、孙鑫分管宣传工作。会议期间,支部主委陈广夏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民主党派调查研究办法。宋健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唯有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提升调研能力水平,才能真正履行好民建党员的义务,为国家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温玲芳秘书长为班子成员解读民建支部考评细则。支部考评细则是保持支部先进性、充分发挥支部成员积极性的重要制度保障。考评细则从参政议政、支部活动、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纪律制度、宣传工作和特殊贡献七大方面展开,对支部和支部成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为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道路。

  宋健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书写提案,参政议政,履行民建人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讲奉献讲爱心,投身社会服务,展现民建人的奉献和担当;三是讲团结,树正气,构建和谐支部氛围,推动民建人共同携手进步;四是希望各支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民建烟台市委科技总支一届一次班子成员表示,将在民建市委和宋健主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争先创优,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共同为打造优秀集体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