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东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3 09:08: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烟台市芝罘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全方位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活动中,芝罘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山东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至上警钟长鸣》。一帧帧视频,一幕幕画面,一个个真实案例,一次次惨痛教训,还原经过,剖析原因,触动思想,震撼心灵。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直击人心,具有一定的典型性,深刻体会到了安全无小事。“这次安全警示教育触动特别大,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不可能重来。绷紧安全弦,照规矩办事,不马虎不懈怠,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芝罘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文员付紫嫣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接下来,芝罘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工作实际出发,对医疗机构常见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并明确了相应的工作重点。芝罘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王晓燕表示,“要时刻牢记职责,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规避风险,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芝罘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就网络信息安全进行了培训,动员职工严格落实防入侵、防攻击、防篡改等各项网络安全保护技术措施,防止发生网络失泄密事件。同时,及时升级系统补丁,做好数据备份。芝罘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林军说,“网络信息安全教育,是警示教育的有益补充,目的是增强职工的网络安全责任意识,我们将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不在关键时期、关键节点掉链子。”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