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8家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3 09:07: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 刘腾飞)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山东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烟台招远市汇潮新能源、富林矿山机械等28家企业入围。目前,全市拥有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达到62家,数量比2019年新增12家。

  高新技术企业是创新活动最活跃、创新实力最突出的创新主体,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是衡量区域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标志着企业的研发创新、成果转化和经营管理等综合能力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近年来,招远市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加大推进力度,深入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和咨询辅导,大力宣传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办法、扶持措施和税收优惠政策等,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奖补,引导企业规范研发活动,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极大地调动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021年,科技局将继续加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R&D费归集等政策宣讲培训,支持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活动,推荐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纳入省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结合企业创新情况提供分类指导,加快实现科技创新突破,促进企业加快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