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和防火底线!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2 18:54: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日讯(通讯员 孙鹏)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3月1日上午组织辖区河道及绿化养护单位召开安全生产及防火工作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防火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针对加强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提出要求,传达了市、区两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企业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懈;要求养护单位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有效进行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主管部门;要求企业加强对员工的管控力度,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四是针对近期气温回升,要求养护单位储水车辆保证充足水量,应对突发情况;五是养护单位管理房内禁止使用容易引发火灾的电器,杜绝安全隐患。

  会后,相关养护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全方位、无死角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共同担负起社会责任。

初审:许加薇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