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全力推动审批服务跨越提升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25 15:10: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萍萍) 为持续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招远市全力打造行政审批“环节最少、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便民服务平台,促进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推动审批服务跨越提升。

  “重商亲商”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企业的“发展指数”。始终坚持“院墙理论”导向不变,承接好扩权强县下放的审批事项,聚焦聚力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项目审批三大关口,确保完成“3345”专项改革目标。即3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开办、3个工作日内完成不动产登记、45个工作日内完成施工许可。特别是群众最关注的不动产登记,研发上线我市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实现不动产登记3天内办结的金牌速度;企业最关注的项目审批领域,贯彻“项目为王”理念,积极推行多图联审、多规合一,提前介入、主动对接,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便民惠民”优质高效服务,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坚决落实“口碑理论”,杜绝烦民证明、“奇葩证明”,实现审批流程的再优化、再提升,真正让老百姓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大力推行“阳光导服”服务,让老百姓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全面推行预约、上门、延时服务,真正急群众之所急;精心打造24小时自助服务区,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实现24小时“不打烊”的服务。

  积极探索“互联网+”,全力推动审批服务跨越提升。创新思路,紧跟潮流,构建“1+8”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体系,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以服务的加法换跑腿减法。通过在全市范围内推行全程网办,真正实现业务全环节上网、全数字流转、全方位共享,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业务办理,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零上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