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路上,守护千家万户平安团圆(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18 09:53:31
A+A- |举报纠错
202102130809265542

  胶东在线2月18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过了这个年,我就52岁了,这也是我在公路上度过的第34个春节了。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是公路人最繁忙的时候,为给千千万万奔忙在回家路上的司乘人员营造起更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让他们顺畅、平安、舒心、美好地尽快回家与家人团圆,我们坚守岗位,守在路上,就是在守候团圆。”大年三十这天还依然在岗的,烟台市蓬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大辛店公路站站长韩广辉说。

  为保障春节期间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许许多多像韩广辉一样的公路人,始终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公路巡查不间断,完善公路应急保障,强化辖区内干线路网时时动态监控,强化降雪等恶劣天气预警,清雪防滑等应急保障人员、物资、机械,随时待命,整装待战,备齐备全疫情防控物资和保障人员,积极配合公安交警等部门,落实执行公路交通疫情防控举措,全面筑牢筑严春节期间公路安全防线,为广大返乡、出游的司乘人员营造起更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无法时刻陪伴家人,无法分担他们的辛劳,我心里总是觉得十分亏欠。但我守在公路上,保障好辖区内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就是守护了千万人的“回家路”,守护了更多家庭的平安团聚,这是我作为一个公路人的责任和使命,付出再多我也无怨无悔!”韩广辉最后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