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栖霞运行调度分中心齐动手包饺子迎新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9 09:25:00
A+A- |举报纠错
202102090604124199

  胶东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盛晓蕾)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年三十吃饺子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为了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下去,进一步增进职工与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团队合作,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2月8日上午,沈海高速栖霞运行调度分中心及路政人员开展了一次别有趣味的“新春包饺子”活动。

  当天一大早,食堂阿姨就早早的准备好肉、蔬菜、大葱等食材,亲手为大家剁制饺子馅。阿姨说,自己剁的饺子馅香;当大家还在为工作而忙碌的时候,食堂已经开始和面、擀皮,准备包饺子了。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轮番上阵、齐心协力、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笑语不断,情绪高涨,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个别职工不会包饺子就虚心请教,现场学习。饺子们虽“形态各异”,但却有模有样。不一会儿,一个个雪白、元宝形的饺子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看着一盘又一盘白花花的饺子,大家不由欣喜万分,不时还掏出手机记录这一时刻。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增进了职工们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还增进了同事们的感情,让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和睦!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