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年发展“金融”赋能,栖霞农商银行助力“青鸟”归巢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2 20:24:16
A+A- |举报纠错
为青年发展“金融”赋能,栖霞农商银行助力“青鸟”归巢(1)111

  胶东在线2月2日讯(通讯员 李潘啸 王安雄)近日,为深入推进招才引智工作,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中共栖霞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栖霞市委、栖霞农商银行在栖霞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举办“青鸟归来·扬帆栖霞”在线云招聘活动。

  栖霞农商银行董事长张杰说:“栖霞农商银行在破解青年返乡就业难、创业难、发展难的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进行了大胆的尝试,陆续推出了人才贷、乡村好青年贷、创业担保贷等信贷产品,创新担保方式,将知识产权、专利权及人力资本作为授信额度担保的重要依据,同时根据当前国家政策,更有针对性的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信贷支持,为栖霞初创型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给返乡的‘青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截至目前,栖霞农商银行累计为辖内18到35周岁青年客户发放贷款1434户,贷款资金5.83亿元,有力支持了青年客户创业致富。

为青年发展“金融”赋能,栖霞农商银行助力“青鸟”归巢(1)362

  招聘现场,张杰还为线上的青年朋友们介绍了栖霞农商银行的招聘政策和选人用人情况,栖霞农商银行青年代表桃村支行行长臧继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业发展历程,引起大家的浓厚兴趣。

  近年来,栖霞农商银行不断深推人事三项机制改革,大胆选人用人,一大批优秀青年在农商银行事业中发光发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截至目前,该行在岗干部员工343人,85后年轻员工占比达46%,中层管理干部中85后青年占比达29%,高管人员中80后占比达50%。

  据悉,“青鸟计划”是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发起主办,栖霞农商银行协办,主要面向群体是省内外重点高校学子、栖霞籍在外优秀青年人才。解决由于联系服务优秀青年不紧密、优秀青年对家乡发展变化不熟悉、大学生职业规划缺乏有效引导、就业岗位供需不对称等导致的山东本土人才流失问题,吸引更多的大学学子回栖创业就业,助力家乡建设。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