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卫计监督所开展春节前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4 17:07:15
A+A- |举报纠错
202102041620375743

  胶东在线2月4日讯(通讯员 李佳佳) 临近春节,公共场所人员加速流动、集聚频繁,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为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连日来,海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深入旅店、商场、电影院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新态势,本次督查重点查看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证情况,对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更换及检测情况,是否对入住人员重点地区旅居史进行询问、登记、报告,是否对在岗人员进行每日体温监测并登记等,同时对经营单位开展地面、空气、物体表面是否进行消毒进行监督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卫生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或协助其立即整改。

  通过本次节前专项检查,提高了旅店、商场、电影院等公共场所相关人员的防控意识。海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对公共卫生场所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春节假期全面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