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举办“蒸饽饽”爱心慰问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4 17:00:07
A+A- |举报纠错

202102041350299676

202102041350537487

202102041351053823

  胶东在线2月4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过大年蒸饽饽是我们胶东的年俗之一,为营造良好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近日,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举办“蒸饽饽、迎新春”爱心慰问活动,自己动手制作花饽饽,为驻地村的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暖暖的祝福。

  一大早,来自爱心企业、村民代表以及展馆的工作人员全部围好围裙,通过自己的双手为驻地村的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制作几锅大饽饽,让他们这个新年过得更有“年味儿”。

  揉面、醒面、造型、雕花……经过近3个小时的忙碌,一锅锅的大饽饽陆续出炉。随后在村两委带领下,工作人员将大饽饽和爱心面粉送到村里老党员、贫困户和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关怀。

  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副馆长隋俪荣说:“作为驻地展馆,我们每年都会借助像元宵节、端午节,重阳节一些传统佳节的有利契机,来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在丰富百姓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驻地的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温暖和祝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