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国资公司党委“双报到”志愿服务队到埠岚社区走访慰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3 15:13: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3日讯(记者 兴东)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3日,烟台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埠岚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关爱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部分困难党员送去温暖和关怀,送上真挚的问候和慰问品。

新春送温暖156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社区两户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并为他们送上大米、花生油、牛奶、面粉等生活用品,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护和防寒保暖,同时预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让社区困难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国资公司的关心和温暖。

  新春佳节将来临,声声问候暖人心。国资公司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为困难居民温暖过冬、舒心过节、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充分展示了国资公司在建设“和谐烟台”中的国企担当。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