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中整治“冻损”广告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1 14:23: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1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宫照鹏)连续多日的低温降雪天气,使城区部分户外广告设施出现破损、断裂、开胶等现象,不仅影响市容整洁,更给过往的行人造成了安全隐患。为此,1月20日至21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队员集中两天的时间,对城区内因受损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据了解,执法队员对辖区主、次干道所有沿街门头广告商户挨家挨户做了摸底调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损毁广告牌匾商户下达了《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设置或管理使用单位按时整改。对于无主广告牌,及时进行清理,执法人员用自备的梯子、长臂剪刀等工具对一些能够及时拆除的损毁广告进行了现场拆除。

  截至目前,执法队员共清理残留条幅70余条,拆除广告牌匾10余块,黑色遮荫网3处,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26份。不仅改善了市容观瞻效果,更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