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沿街经营业户:及时清扫门前积雪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3 18:17: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宫照鹏)近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城区主要道路两侧,开展门前积雪清扫督促工作,要求沿街单位、商户依履行门前五包管理责任书》义务,主动清扫门前积雪。

  自1月6日晚强降雪天气以来,城区清扫积雪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城区道路很快达实现了了畅通,大部分人行道清扫工作业已完成。然而,仍有部分部位没有清扫,个别单位、商户并没有按照门前五包规定履行义务,“自扫门前雪”没有实现。

  据了解,此次督促工作主要集中在城区主要道路两侧,首先对东起东关路、西至牟山路,北起新城大街、南至新建大街范围内的主要九条道路进行督导,要求尚未完成清扫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商户,及时对经营场所门前至路沿石以上的积雪进行清扫。对于不听劝导的,不主动履行清扫积雪义务的企事业单位、商户,将在媒体上予以曝光。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