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路政蓬栖大队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9 14:06:08
A+A- |举报纠错
202101152152364279

  胶东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崔源原 应宏光)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蓬栖大队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强化辖区路段安全隐患排查。蓬栖大队积极组织人员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重点突出对所辖高速路段、公路桥涵、公路附属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做好记录并下达安全隐患告知书,督促养护部门整改到位,保证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

  强化执法装备安全检查。主要对车辆制动、机油、电路、轮胎、消防器材、随车执法设备等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的故障及老化的零部件进行及时排除和更换,确保节日期间巡查工作正常进行。

  强化办公场所的安全检查。对办公场所及职工宿舍的防火防盗设施和各类办公设备用电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职工正确使用电器,严禁违规操作,做到人走电断,切实提高防火意识,杜绝火灾的发生。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领导带班和值班备勤,落实24小时值班制,指定专人负责联络协调、信息收集,确保各类工作信息及时准确报送。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