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栖霞运调中心 “三步走”学习应急管理知识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2 08:56: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2日讯(通讯员 史雪梅) 沈海高速栖霞运行调度分中心近日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动员全体职工深入学习突发事件应对法,并全面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内认真做好应急管理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

  会议中指出,学习应急管理知识,没有捷径可走,只有认真、踏实的学习,才能深入其实质,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干部职工要分“三步”认真学习应急管理知识:第一步为“集中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收看收听系列讲座,做好学习记录;第二步为“深入学习”,分中心领导予以学习报告的辅导,并结合材料深入精髓;第三步为“交流提高”,将采取座谈交流等方式,结合本中心实际,对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学习。通过“三步走”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了栖霞运行调度分中心干部职工的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