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4 10:34: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婷) 日前,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系统强化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近期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结合会议精神对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立即组织开展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由局安监科牵头,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区所有交通运输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督导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认真排查在建道路工程及县级道路沿线安全标志、护栏、路口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从严从实抓好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

  强化交通监管,向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倾斜交通执法力量,提升交通路面监管力度;继续做好县级道路养护管理及除雪防滑工作,保障县道畅通安全;督导出租车、公交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危化品运输企业、维修企业、客运企业的监督管理,对不符合资质条件的企业坚决予以关停,保障交通运输市场环境安全稳定。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