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严阵以待 全力战风雪(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30 11:35:41
A+A- |举报纠错
1
2
3
4

       胶东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王娟) 寒潮来袭,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行动提前部署,做好寒潮突发天气公路安全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在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郭城公路站,公路养护人员正在对清雪防滑物资进行再检查,将防滑沙等相关物资提前运至路边重要节点。

       烟台市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郭城公路站站长王建平告诉记者,“郭城公路站接上级通知,第一时间准备清雪防滑材料和设备,安排清雪防滑人员有雪情的时候第一时间上岗,保安全保畅通。”

       据了解,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数字化监控平台24小时运行,严密监控雪情,统筹养护科、路政科、安全科等多个部门,成立16支清雪防滑突击队,20余辆清雪机械车、180余名清雪防滑队员也全部按照预案安排进驻各公路站,出现雪情能迅速出动,全力应对寒潮天气。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