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商务局领导来蓬莱看望“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局派干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4 18:44: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希梁 赵晓军)12月24日上午,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新姿同志一行前往省驻蓬“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紫荆山街道工作小队驻地走访调研,看望局选派干部、小队长张锦国同志并送去慰问品。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杨炳炜,蓬莱区政府副区长程建军,市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蓬莱区商务局负责人及工作队各组长参加了活动。

  在蓬莱区紫荆山街道座谈会上,陈新姿副秘书长关切询问了工作小队的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张锦国小队长关于驻街道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工作队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

  陈新姿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是省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推动乡村组织振兴,打造千千万万个坚强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培养千千万万名优秀的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重要指示作出的重要实践行动,是继省委选派“四进工作组”、“乡村振兴工作组”后的又一重大举措,目的是全面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夯实执政基础,进一步发展壮大乡村经济、打造齐鲁样板,摸清派驻社区问题症结、解决民生难题。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原则,会同驻地街道政府实行一村一策、对症施策,切实帮助分包社区建好一个支部、选好一名书记、带好一支党员队伍、培养一批后备人才。

  陈新姿强调,张锦国同志作为派驻工作小队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三农”工作决策部署,珍惜选派机会,认真履职尽责,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开展工作,走进田间地头倾听民声,深入百姓家中排忧解难,与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努力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展现风采、施展才干、贡献力量;要搞好调研、精准施策,结合社区发展实际,科学研判产业发展方向,依法依规用好省专项扶持资金,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花在根节儿上,将政策资金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效益。

  最后,陈新姿代表市商务局对蓬莱区委区政府给予工作队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市商务局要当好坚强后盾,关心关爱派出干部生活情况,优先办理相关诉求;要发挥职能作用,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为工作队提供政策咨询和指导。

  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紫荆山工作小队队长张锦国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干事业、创佳绩,脚踏实地办实事、解民忧,向市委、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紫荆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徐万波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好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与工作队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为工作队解决后顾之忧,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