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路中心做好冬季日常养护工作(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4 16:12:08
A+A- |举报纠错

值班人员进行路面保洁工作

值班人员进行路面保洁工作

值班人员进行应急保障
值班人员进行应急保障

       胶东在线12月24日讯 (通讯员 赵文娜) 为保证公路行车安全,牟平公路中心针对冬季公路特点,加强冬季路面保洁工作,对边沟杂草、落叶进行清理,修剪路树,及时清除公路两侧边雪,保持路面洁净,维护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时间备足应急防滑物资和机械,对养护机械等应急设备进行保养维修,确保应急保障能力到位。坚持以雪为令,雪中路通、雪后路畅,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及时全力抢通保通。做好冬季值班值守,坚持落实好领导带班及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全力保障所辖路段的公路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