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三重”事项和公安、葡萄酒产业、中医药发展等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5 18:50: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5日讯(记者 兴东)12月15日下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2021年全市“三重”事项以及公安、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明年的“三重”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继续把“三重”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自我加压、只争朝夕,头拱地、往前冲,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保持工作连续性稳定性,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确保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早落地、快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千方百计破解规划、资金、土地、能耗等瓶颈制约。要压紧压实责任,改进督查方式,建立高效推进机制,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加强考核评价,加大“三重”考核权重和奖惩力度,形成“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鲜明导向。

  会议强调,公安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公安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矛盾排查化解,严密落实社会治安打防管控措施,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党建带队建,落实好党建引领、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葡萄酒产业是烟台的特色优势产业和亮丽城市名片。要按照“国际视野、中国领先、山东优势、烟台特色”的定位。加快品牌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提升葡萄酒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要抓好品牌营销,加大宣传力度,丰富文化内涵,办好展会活动,扩大烟台葡萄酒影响力。要壮大龙头企业,支持引导参与全球竞争,发展总部经济,培育科创平台,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产区保护,完善标准规范体系,净化生产经营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和企业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市中医医院改扩建等重点工程建设,发展特色专科,形成融预防保健、疾病治疗和康复于一体的中医药服务体系。要创新发展中医药产业,开展协同创新,拓展“中医药+”新业态,加快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要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成长路径,建设一支满足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健全组织推进机制,科学确定战略规划,精准落实政策举措,推动我市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