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朝阳街主街所城里十字大街2021年春节前开街运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5 10:28: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5日讯(记者 贾楚航 王向荣)在15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十三五’成就巡礼”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十三五”时期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发布会上,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志方介绍了“十三五”期间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

  宋志方透露,“十三五”期间我市累计完成市区城建重点项目507个,投资超1200亿元,芝罘仙境项目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果。

  其中,南山嘉园安置房已完成19栋住宅楼竣工验收工作,预计2021年3月份交房;峰山怡景安置房已完成27栋住宅楼二次结构施工,预计2021年12月份交房;完成顺昌商行、新中国电影院、南洋大药房等9处历史建筑修缮;朝阳街主街25栋建筑、所城里十字大街44处院落修缮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支巷管网改造施工预计12月底前完工;朝阳街12家品牌店完成招商合同审核,所城里39家非遗、文创、餐饮等商户签订入驻意向书;朝阳街主街和所城里十字大街计划2021年春节前开街运营。

  另外,崆峒岛项目合资公司注册成立,第一批土地出让评估工作基本完成,今年年底项目奠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