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蛇窝泊镇13名新入职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4 13:54: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倩倩 海霞) 你眼中的镇街工作是什么样子?你对镇街工作有什么看法?对于镇街工作你做好准备了吗?

  在12月7日召开的栖霞市蛇窝泊镇新考录招聘人员座谈会上,这些问题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深刻反思。

  今年,按照栖霞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所有新考录招聘的工作人员到镇街学习锻炼一年,通过相对艰苦、复杂的工作磨砺和丰富个人阅历、增长才干。经过近一个月基本业务学习,蛇窝泊镇的13名新入职干部即将正式出发,接受基层工作“星辰大海”的磨砺。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栖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2020年新考录招聘人员基层实践锻炼管理的通知》,并对新考录招聘人员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及要求。会议指出,在基层磨砺、锻炼干部,对干部个人成长意义重大,也是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干部成长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新考录招聘人员要珍惜锻炼机会,坚定信心和目标信念,找准个人及工作定位,注重工作细节,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坚持在干中学、以学促干、干学结合,在基层的广阔天地中接受考验、不断进步、快速成长;要严肃工作纪律,时刻以一名合格镇街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蛇窝泊乃至栖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为做好新考录招聘的工作学习锻炼,蛇窝泊镇积极协调帮助解决新考录招聘人员就餐、住宿等日常生活问题,真正让年轻干部感受到家庭式温暖,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结合上级要求,安排新考录招聘人员在机关各站所进行锻炼,学习全面的业务知识,熟悉机关工作流程。建立谈心谈话制度,组织开展座谈会,及时了解刚参加工作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生活工作上的困难。规范考核管理,对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实绩等进行跟踪管理考核,最大限度地激发新考录招聘人员干事热情。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