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领导莅临栖霞农商银行指导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1 22:17:00
A+A- |举报纠错
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领导莅临栖霞农商银行指导工作25

  胶东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安雄)12月1日,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科长孙伟力一行到栖霞农商银行调研指导两项工具政策贯彻落实工作。人民银行栖霞市支行相关领导和栖霞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栖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张杰首先就栖霞农商银行关于两项工具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孙伟力对栖霞农商银行在贯彻落实“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两项直达实体经济的货币政策工具、疫情期间支持当地企业复工复产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听取了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孙伟力强调,临近岁末年初,栖霞农商银行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做好规划,统筹业务发展和风险防范,不能墨守成规,要鼓励先行先试,用活用好再贷款、两项工具等货币政策,继续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这篇大文章。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