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马岛旅游度假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9 11:02:24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1209105412

微信图片_20201209105418

  胶东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于庆金)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烟台市牟平区委宣讲团来到养马岛旅游度假区,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姜宁老师围绕“一个主题、二件大事、三个新、四个全面、五大理念、六个目标、九个远景目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全体机关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供了有力帮助,令机关干部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报告会后,管委分管领导对全体机关干部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的关键年,现距离新年仅剩66天,度假区还面临“十三五”规划和脱贫攻坚战收官,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规划项目建设等大事要事,全岛经济社会和旅游发展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下步,度假区将立足岛内实际,大力弘扬学习之风、实干之风,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用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推进工作,把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每个部门和每个人的岗位职责上,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