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  2020-12-09 09:55:19
A+A- |举报纠错

12月8日上午,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和市总工会第十九届经审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市总工会第十八届经审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委会议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代表市总工会十八届委员会作报告,总结五年以来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代表们认为,这次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劲实干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他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大会收获满满,信心倍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烟台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率先基本建成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