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一对一”VIP服务模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1 17:21: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芸)首接负责、一办到底、尽职尽责、全程无忧......“手把手”、“一对一”的服务方式,让企业群众享受到全程办理业务VIP服务。

  “自己来办事时间较晚,临近下班时间,代办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提供延时服务,业务已经顺利办完,特此感谢。”这是孙先生给芝罘区政务服务中心代办工作人员的一封感谢信。

  近日,在芝罘区政务服务中心,孙先生到大厅办理企业注销业务,由于不熟悉相关业务,也未准备相关资料,此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大厅“帮办代办专员”发现了一筹莫展的孙先生,第一时间上前为其提供全程代办服务,熟练地通过国家企业公示系统查询企业情况,告知企业注销应必备的材料并“手把手”、“一对一”协助其办理,快速地帮助他完成了注销业务。

  据了解,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自成立以来,着力提升代办帮办服务深度,以企业开办“全程代办”为抓手,强化队伍建设,畅通咨询渠道,最大限度提高市场主体申请登记的一次性通过率。主动进园区、进企业,为市区重大项目、双招双引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化、菜单式的帮办代办服务。截止目前,累计为企业群众提供帮办代办1600余人次,获赠锦旗6面、表扬信20封,得到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