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蓬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摄影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7 08:58: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安木曼)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信息宣传和执法工作摄影拍照专业技能,11月26日,烟台市蓬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摄影技巧专题培训,邀请综合行政执法警察大队教导员王兆欣从专业角度向大家进行摄影技能指导。各中队、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具体负责信息宣传、执法工作摄影工作人员共计49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兆欣教导员以自己多年的摄影经历和工作经验,图文并茂地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数码相机、智能手机的基本构造,通过实际操作,深入传授了摄影构图和焦段、光圈、快门、感光度、景深、分辨率等综合运用知识,并结合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向大家讲解了会议、执法现场等图片拍摄技巧,进一步帮助参会人员巩固和强化摄影基本理论知识,了解和熟悉摄影的基本拍摄技术与技巧,有效掌握摄影的表现手段与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使用性和针对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到的知识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综合行政执法宣传工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