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潮水镇开展“志愿者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4 18:29:52
A+A- |举报纠错
1
2

  胶东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友 王超)为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水平,树立“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的健康意识,烟台开发区潮水镇开展“志愿者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深化美丽村庄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自9月份开始,潮水镇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每周固定1.5小时,到潮水镇大街小巷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的作风,硬着秋风、顶着烈日,清理垃圾、铲除杂草、督导车辆。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志愿者还向周边的群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改变乱扔垃圾和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的陋习,激发群众相互监督,共同维护的意识,以良好的环境助推全镇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

3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