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中集来福士将角逐中国工业设计领域十大金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4 15:30: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日前正式启动,来自全国35个省市地区的涉及机械装备、人工智能、航空航天、新材料及新工艺等14大行业领域的上千件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烟台市芝罘区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高端半潜式生活平台脱颖而出,进入复评展览,将参与角逐十大金奖。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有40余年海工研发、设计及建造经验的国际化专业管理团队。通过多年技术攻关,目前已经可独立完成各种常规、非常规海洋平台、海工特种船、海上风电装备、海洋渔业装备、海上民事装备等产品的概念设计、基本设计、详细设计、施工设计、建造及调试,尤其在海洋工程装备领域有丰富的经验积累和沉淀。

  目前,已交付11座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占中国同期80%的市场份额。在深水平台、FPSO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概念设计、基础设计和详细设计能力。2017年2月,烟台中集来福士交付了全球最先进的超深水双钻塔半潜式钻井平台“蓝鲸1号”,在中国首次成功试采海域可燃冰行动中,作为核心钻探装备承担重任。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