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务中心卫生院中医治疗肝病脾大再传奇功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2 15:59: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近日,患者于先生将一面“妙手回春,医术高超”的锦旗送到烟台市芝罘区黄务中心卫生院省级中医名家田跃驰和医务人员手中,感谢他们通过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为自己解除了病痛。

  于先生脾大多年,2019年因全身乏力、汗多于某二甲医院查体,行彩超检查仍脾大、慢性肝病,因是乙肝携带者,怕进一步恶化,曾多次行中西医治疗,无明显改善,此病一直困扰着该患者。经朋友介绍于2020年9月16日来到黄务中心卫生院中医科就诊,经卫生院省级名中医专家田跃驰院长通过细心诊治,初步辩证为肝郁气滞、湿遏气机,治疗原则采用疏肝理气、健脾化湿、活血化瘀为主,服用2周后乏力、汗多症状明显减轻,服药1月后,于原医院复查腹部彩超慢性肝病转为轻度,脾大小恢复至正常水平,乏力、汗出症状完全缓解。患者对以后的人生再次燃起了幸福生活之光。

  黄务中心卫生院2015年被评为“山东省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作为医院重点发展科室,有丰富的中医医疗资源,能够开展督灸、中药封包、中药熏蒸、针灸等多种中医药适宜技术,并聘请梁金玉、田跃驰两位中医专家常年坐诊,今年和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成为教学基地,且高专老师常年坐诊,使针灸、康复等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卫生院中医科十分注重对患者的人文关怀,通过沟通及时疏导、耐心解答患者疑虑与担忧,让患者在治疗疾病的同时,感受到医务人员的关爱。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