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送戏下乡传承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0 14:49: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邢红) 近日,由烟台市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吕剧院主办、福山区文化馆和张格庄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欢乐乡村行“文化惠民”送戏下乡专场演出在张格庄镇车家村举行,村民们在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

  在福山区车家村的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烟台市吕剧院带来的原创吕剧《西海地下医院》正在上演,优美的唱腔、顿挫的节奏,吸引着村民聚集到这里,津津有味看大戏。这是一部反映胶东革命历史题材的作品,该剧紧紧围绕一个“情”字,用军民鱼水情、同志情、乡亲情、母子情、婆媳情、夫妻情等演绎了抗战时期军民水乳交融、亲如一家的革命情谊,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该剧宣传“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将红色基因的种子播撒在大家心中。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发了村民对那段怀旧记忆的追思。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让村民们大呼过瘾。本次活动是“文化惠民”的一个组成部分,接下来福山区会把更多的优秀作品和更多优秀的文艺晚会带到基层,送到群众中去,让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