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9 17:33: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9日讯 (记者 兴东)11月9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常务董事、东亚总代表、中国住友商事集团CEO御子神大介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张代令参加。

  张术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与日本一衣带水、隔海相望,交流交往源远流长,在投资、贸易等领域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近年来在烟台投资了一批重点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在重大项目、城市建设、总部经济、制造业等方面,实现互促共赢、共同发展。烟台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御子神大介对烟台市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住友商事株式会社高度重视与烟台的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为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