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人民医院立足双招双引打造招才引智新高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5 16:23:30
A+A- |举报纠错

202011051557502893

202011051557542777

  胶东在线11月5日讯(通讯员 葛唤唤) 自莱州市委、市政府发起“招才引智、才智惠民”工作部署以来,莱州市人民医院积极筹划、主动跟进,出台了一系列实打实的吸纳人才政策,发起“双招双引”攻势的先手棋。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今年,莱州市人民医院在引进人才、培养名医的基础上,陆续遴选了一批专家、名医组团赴村庄、社区等,开展免费义诊、健康咨询,为群众健康排忧解难,收到较好效果,赢得了群众肯定,充分提升了基层群众的满意度。小小的义诊台前,每位专家面前都挤满了社区居民,排队待诊。他们把脉问诊、测血压、开处方、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解答疑问,提出健康建议,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近几年,莱州市人民医院瞄准“高、精、尖、缺”招才引智,积极对接高校和高层次人才,通过各类信息平台发布招聘信息以及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等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学科带头人;并始终把人才梯队建设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把名医大家培育工程作为医院重点推进的工程之首,全力构建人才大厦,分层次培养学科带头人和业务骨干,完善人才梯队,不断创新人才政策,激发引人、育人、用人的活力,统筹推进各学科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人才发展环境。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该院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一手抓招才引智,人才引进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在受疫情影响,线下“引才聚才”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受阻后,该院及时拓展线上招引人才方式,签约高层次人才20名,并在做好人才“引得来”工作基础上,加大人才“留得住”工作举措,厚植人才发展基础,实现了医院跨越式发展。

  舟至中流,唯奋楫者,方能破浪前行。今天招来的才、引来的智就是明天的新动能。莱州市人民医院力求通过“双招双引”快速突破,为城市聚集更多医疗资源,争取更多发展空间,引进新变量,创造新组合,提供新可能,培植新优势,努力打造一流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舆论环境,让优秀人才在医院发展有机会、干事有舞台,促进医院持续健康绿色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