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交通:建模范机关助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2 16:5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葛唤唤 刘雅静) 莱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实施党建引领,提振干部精神,着力攻坚破难,实现了党务、队伍、业务建设的深度融合发展。

  金秋时节,郭家店镇南村的苹果压弯了枝头,红彤彤的色彩惹人馋,预示着一年的好收成。过去由于进出村庄的道路坑洼不平,果农们总会为了苹果运输发愁,今年作为结对帮扶的责任单位,莱州市交通运输局提早谋划、加紧推动,投资25万元,在苹果采摘季来临之前,对该村进村路面进行了沥青铺设,方便群众运送果蔬和庄家,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

  “现在村民拉苹果、运玉米,进出可方便了,有好几家客商来我们这订购苹果,我都高兴的给人家说,俺们村道可平坦了,也比以前宽了,欢迎多来采购。莱州交通局真给我们铺了一条小康之路……”郭家店南村苹果种植户刘忠锡向记者介绍到。“精准帮、听民声、解民忧”是莱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帮扶原则,也是莱州市交通运输局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锻造一流队伍,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莱州市交通运输局在聚焦政治建设、纪律建设、行业建设,培根铸魂,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同时,通过加强党小组“比学赶超”微阵地,深化“党小组+业务科室”一体联动,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用业务工作实践政治建设,实现业务工作、党员培养和队伍建设良性循环,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在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中争做先锋表率、彰显责任担当。同时,该局将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作为创新党建、推进工作的抓手,力争实现品牌核心、工作理念、服务效能、职能辨识全面提升。

  据莱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向国介绍,下步,莱州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围绕提升“六个意识”,继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着力提升“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将政治忠诚转化为坚决落实的精神动力。着力提升“奉献意识”和“效能意识”,打造能攻坚敢突破的党员干部队伍。着力提升“公仆意识”和“规矩意识”,以严明的纪律和作风当好服务发展的先锋。在潍烟高铁、大莱龙扩能改造、柴莱线大中修改造、城乡公交一体化等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中,以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准,推动莱州交通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