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烟台苹果节——来海阳馆,给你24种苹果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9 09:20:41
A+A- |举报纠错

202010281701243958

202010281702529239

202010281703149352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宁) 乔纳金、西施红、王林、烟富8、秋口红……如果不来一趟苹果节,还真不知道咱海阳的苹果品种高达24种。昨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记者参与了一场苹果盛会,海阳市组织苹果、茶叶、特色农产品、果蔬深加工的企业、合作社组团参展苹果节。展区以“大美海阳果色添香”为主题,全面展现海阳苹果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现代化滨海名城的城市形象。

  一进海阳馆,“海海”“苹苹”便在入口处翘首以盼,欢快地迎接四方来客,“这是我们为迎接本届苹果节,特地设计推出的海阳苹果吉祥物。”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于海军告诉记者,本届苹果节海阳展馆实现了3个“首次”——第一个,就是首次在展会上发布苹果吉祥物。据悉,“海阳苹果”专属形象吉祥物“海海”和“苹苹”是以海阳的红苹果和黄苹果为原型,设计的两个可爱的苹果拟人形象,寓意平安祥和。第二个首次,就是首次展示海阳优质果树苗木。我市在留格庄镇民生村打造了一处500亩的苗木繁育基地,主要有“烟富8”“神富6号”“维纳斯黄金”“王林”等4个苹果品种,配套现代农业装备,年可培育优质苗木200余万株。当日,我市也将优质苗木搬到展馆进行了展示。第三个首次,就是首次将海阳网红主播请到展馆现场进行网络直播。当日,我市网红主播“村里小芳”带领她的团队在展馆内进行现场直播,“倒数3、2、1,宝宝们快下单,海阳苹果脆又甜。”只见“村里小芳”一边直播,一边品尝海阳苹果,引得直播间的粉丝垂涎欲滴。

  以苹果为核心,海阳馆还延伸展示了我市农特产品、茶叶、深加工产品等,优质的农特产品在现场圈粉无数,甚至老外在品尝了海阳苹果后直呼“very good”。

  苹果搭台,企业唱戏,顾客品味。“早中晚、红黄绿、新奇特、甜香脆”的海阳苹果借助展会的东风香飘天下,回味无穷……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