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首届电商直播消费季启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6 10:56:33
A+A- |举报纠错
海阳市十佳网红主播
海阳市十佳网红主播
带货量冠亚季军
带货量冠亚季军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颁授淘宝村播学院牌匾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颁授淘宝村播学院牌匾

  胶东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由依卓) 今天上午,由海阳市政府、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举办的,海阳市首届电商直播销售季启动仪式在新元广场举行。

  海阳副市长李磊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海阳地理位置优越,农特产品及海产品资源丰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力推广推介海阳名优产品,借助电商直播热潮,更好地发挥电商直播助农优势,助力海阳名优产品上行和乡村振兴。

  在活动现场,入会领导为昨天在发城镇王家山后村举行的海阳苹果节全国最美星推官网络直播大赛中的10组星推官,授予“好品山东·乡村名品”全国最美直播助农大使的荣誉称号,并为带货量冠亚季军的主播颁发奖牌。

  在电商直播消费季期间,海阳市本土主播日销货5万多单,达100多万元,活动中,根据带货能力综合评选出了海阳市十佳网红主播并为其颁奖。

  同时,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颁授淘宝村播学院牌匾。“好品山东乡村名品”烟台云仓、山东春飞商贸有限公司、山东省家庭农场与海阳市商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结束后,李磊还走进直播间,观看网红直播带货。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