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花香 等您赴约——烟台华鑫苗圃花卉基地精彩绽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9 16:56:50
A+A- |举报纠错

  谁说秋天只能看落叶,在这里有个花卉基地可以满足你的所有四季浪漫。

微信图片_20201019165019

  花卉种类的大观园

  不是春天胜似春天。位于只楚辖区港城西大街北侧的烟台华鑫苗圃花卉基地,经过一年的精心打造,已悄然变成繁花绽放、绿树成荫、百花飘香的“大观园”。走进花卉基地,一排排整齐的温室大棚赫然映入眼帘,甚是壮观。温室大棚里面更是暖日融融,苗木花卉一派生机盎然,阵阵大自然的花香扑鼻而来,构成了一幅令人欢喜的春天画面。放眼望去茶花、杜鹃、国兰等上百个品种近万盆绿植花卉争奇斗艳、格外赏心悦目,不同的花卉更是各成区域、错落有致、长势喜人。走到这里,永远是生机盎然、五彩缤纷春天的味道,在这热闹、美丽、芬芳的花丛间,穿梭一下都是极好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019165023

  花卉推广的大平台

  科学布局才能引领市场发展。依托只楚辖区“六区中心、山河福地”全新发展布局,充分利用周边得天独厚的夹河山体生态景观和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打造集生产销售、科研改良、精品展示、旅游体验为一体的现代花卉和景观容器苗木培育示范基地及研发中心。根据市场需求和种植特点,占地300余亩的花卉基地分区规划为盆景区、兰花区、国兰区、洋兰区、热带植物区、奇石花鸟等10余个特色鲜明、专业规模的种植区,采取“引种为主、选育并重、错季储存”的技术路线互补种植、大幅提升花卉苗木的种植价值力和市场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01019165014

  花卉集散的大中心

  集聚发展才能带动行业提升。该花卉基地的规模化、产业化、集约化打造建设,不仅成为烟台市规模产业最大的高档花卉苗木、珍稀树种繁育生产基地,更是填补了烟台市花卉大型市场的空白。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多面发展,花卉基地充分发挥行业集聚优势,按照“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入驻种植户达180户,每户大棚面积200到500平方米,先后与省农科院等院校结成技术联姻,实现花卉产业标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规模化经营、市场化运作,着力打造全国领先的花卉集散中心和交易中心,最终形成以苗木改善改善生态、以生态承载旅游、以旅游激活三产的发展格局。

微信图片_20201019165009

  最是一年春好处,与君携手共芳华。10月25日,烟台华鑫苗圃花卉基地将揭开神秘面纱、盛大开业,为全市居民献上丰富的“视觉盛宴”。

  赏花热线:黄先生,13964555232。

  赏花位置:港城西大街北侧、德润路东侧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