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天气“画风”即将切换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6 16:01: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邢红) “万水千山总是情,不穿秋裤真不行。”本周随着一股冷空气的来袭,特别是今天上午阴云密布加秋雨,让大伙儿是真真儿感受到了“秋冻肉”的厉害。不过,没关系,“秋天孩儿脸,说变就变”,这天气“画风”马上又要切换了!记者从烟台市福山区气象局了解到,由于近期冷空气活跃,我国北方地区气温波动频繁,再加上冷空气的不断“接力”,从而导致气温创了入秋后的新低。福山区气象局工作人员于秀芹介绍:福山区十月上旬的平均气温15.7℃,较常年同期偏低约2℃,早晚温差较大。

  尽管如此,大伙儿也别担心,毕竟这气候“随机切换”才是秋天该有的样子。您瞧,明儿后儿以及未来几天,热情洋溢的气温会如期回归,我们又将迎来天朗气清,万物可爱的好天气。

  不过老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虽然眼下气温是温润的,但谁知道(这)秋寒是不是就在后面潜伏着呢!毕竟秋天的忽冷忽热还是在线儿的,总之大伙儿决不能掉以轻心,加减衣物要记牢,身心防护得上紧儿。另外,还要说的一点那就是秋冬季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控也很重要。专家提醒:尽量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外出必须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劳累,作息要有规律。此外,也可以摄入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来增强自身免疫力,加强锻炼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