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5 14:31: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邢红) 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确保福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完成,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工作。

  在富丽花园小区,普查员在表明身份后开展入户摸底工作。每到一户,普查员都会耐心询问家庭情况,根据住户提供的身份信息,对普查对象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受教育程度、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住房情况等多项信息内容进行录入。

  为确保社区摸底数据准确,获取信息全面,目前,福山区已经完成了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筛选和业务培训工作,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进度安排,入户摸底工作于10月11日至31日展开,而人口普查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普查的对象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在福山区行政区域内的自然人,以及户籍登记地在福山区、现居住在区外的自然人,不包括在福山区域内短暂停留境外人员。普查内容主要是调查人口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学历等情况。积极参与人普查是每个公民的义务,福山区人普办将严格遵守《统计法》,对居民提供的信息予以保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