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国庆假期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09 17:20: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邢红) 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时间最长的一个假期,人流物流车流相对集中,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加大。对此,烟台福山公安抓牢“假期安保、疫情防控”两条主线,启动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全面细化工作部署,严密落实安保措施,扎实推动各项安保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全区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节日期间,根据统一部署,福山公安分局各警种、部门联合行动,全面开展巡逻防范、安全检查、集中整治和化解排查等工作。每天至少保证200名警力和40部警车压到街面,对包括15处商场超市、广场旅游景点在内的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要区域,开展武装值守、视频盯守“双盯控”模式,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应急处置。与此同时,以交通疏堵保畅和事故“减量控大”为重点,全面强化对3条国省道、5条城区主干路30个重点拥堵路段实施动态管控,对260余辆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进行网上监测。节日期间,在出行人员车辆环比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全区未发生一起大面积交通拥堵事件。此外,福山公安分局各派出所对全区“九小企业”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共消除隐患20起。治安部门深入开展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对19家反恐单位、82家危爆物品单位、26家寄递业、31家加油站等重点单位,全部落实主体责任,实施动态监管。

  通过一系列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各行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提早排查辖区安全隐患,有力的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实现了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发生,全区道路畅通有序、治安秩序良好,群众平安过节。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