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葡萄:不是蓝莓胜似蓝莓(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09 10:57:24
A+A- |举报纠错
蓝莓葡萄
蓝莓葡萄
蓝莓葡萄
蓝莓葡萄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隋鸿颉) 又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烟台海阳辛安镇瑞航葡萄园的蓝莓葡萄也成熟了。

  种植户于元航正在自家的葡萄园进行采摘,已经有五年种植经验的他,可是当地种植蓝莓葡萄的大户,他告诉记者,自己是经过考察之后才决定种植蓝莓葡萄的,它的品质、外观,包括口感都非常好。

  在成熟之后,蓝莓葡萄表面还会结一层白霜,由于个头相对较小,和蓝莓很像。营养价值也和蓝莓有相似之处,价格却比蓝莓便宜一半多。此外,蓝莓葡萄成熟时间与蓝莓刚好错开,可以说是蓝莓很好的替代品。

  目前,于元航的蓝莓葡萄亩产四到五千斤,市场价格能卖到每斤十五元。他说:“每亩地的收入大约1万5到2万元,葡萄销量非常好,供不应求。”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