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养管齐动备战“双节”(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9 12:06:45
A+A- |举报纠错
清扫路面
清扫路面
修整边坡
修整边坡
清理占道经营
清理占道经营
清理乱堆乱放
清理乱堆乱放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逄忠鹏)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给司乘人员在“双节”期间创造安全、畅通、舒适的通行环境,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养管齐动,确保“双节”期间国省道路安全畅通。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在双节到来之前,我们重点组织养护、路政人员对国省干线路域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并有针对性的对通往罗山、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的S213龙青线北段和通往架旗山游乐园、粉丝博物馆的G206威汕线西段进行了专项治理,同时完善应急措施,对重点路段全天候监控,确保双节期间道路通行不出任何问题。”招远公路中心主任赵前军介绍说。

  此次“备战”,该中心严格按照养护规范和标准修整公路路肩、边坡,清理疏通排水设施,并对养管路段指示牌、警示标志等设施全面清查、统计,对缺失损坏的及时维修更新;同时,强化节日路面保洁,充实清扫人员和机械,对重点路段增加清扫次数,确保路面干净整洁、排水畅通、设施完好。对路面出现的病害情况,第一时间制定科学的养护方案,并进行及时处治,确保路基、路面、桥涵及附属设施等状况良好。在路政管理上,全面加大了执法巡查力度,对所辖干线公路实现无缝隙、全覆盖巡查,对漏洒车辆、非公路标志、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有效杜绝因公路通行不畅引发的交通安全事故。

  另外,该中心还进一步完善了“两节”应急预案,加强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公路状况,对可能影响节日公路通行安全的突发事件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对已经发生的突发事件,确保在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将损失和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