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精神病医院举办医务人员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7 15:26: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腾飞) 为正确引导医务人员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提升医务人员的幸福感、快乐感,日前,招远市精神病医院举办医务人员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医务工作者塑造积极阳光的生活和工作心态,提升医务人员的幸福感和快乐感。

  讲座邀请山东省资深心理成长辅导专家胡丹老师进行主题为“赢在心态”的心理辅导培训。讲座上,胡老师带着提出的问题,用幽默风趣的例子和简单有效的现场互动打开了大家的心灵。胡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启迪着在场医务人员的内心,希望大家用积极、敬业、学习、多“赢”、感恩的心态去工作和生活,快乐前行。

  整场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快乐地工作,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做一名心态好的医务工作者,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守护全市人民的心理健康。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