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活动助力文明城创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9 15:56:37
A+A- |举报纠错
志愿者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重新排放
志愿者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重新排放

  胶东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孙俊营) 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市民整体素养的一项重大举措,9月份以来,烟台市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树牢“一盘棋”思想,在保证窗口工作不耽误的同时,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组志愿者深入河滨路与永达街交叉路口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活动。针对电动三(四)轮车闯禁行、电动二轮车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以及行人不走人行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和教育。志愿者在城区主要路口加强巡逻管控,配合交警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对违停、妨碍交通予以制止。

  另一组志愿者则深入双报到社区——太华路社区协助社区物业和居委会开展创城工作,对富丽花园小区5-12号楼栋内杂物乱堆乱放、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进行整治,发现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贴乱画、不文明养宠(随地大小便)、占用体育器材晾晒衣物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纠正,随时清扫垃圾箱周边外倒垃圾。

  文明创建为民利民,文明城市共建共享。通过志愿服务,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强化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