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老干部局开展“部门包社区 助力文明城”志愿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4 15:53:41
A+A- |举报纠错

202009041006307746

202009041006474712

  胶东在线9月4日讯(通讯员 巫佳静) 为助力全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8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委老干部局21名党员干部来到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在人民银行楼、面粉厂楼、隆茂食品楼、旅馆等四处家属楼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工具,顶着细雨清扫楼道、清除院内垃圾、铲除墙面小广告等,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志愿者们汗流浃背、雨水淋湿了全身。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发挥出了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全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