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破难题真情解后忧 莱山区双拥工作抓紧抓实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1 08:44: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日讯(通讯员 李庆文) 开学的铃声已经敲响,烟台市莱山区驻区部队官兵欢欣鼓舞“我们的孩子也都及时入学了”。

  早在七月份,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及早入手,积极协调市、区教体局等相关部门,为官兵子女入学问题安排双拥优抚科专人全程跟进负责。因莱山区地处烟台市行政和经济、文化中心,近几年来经济发展提速的同时,落户人员剧增,区内教育资源捉襟见肘,虽然教育设施与师资力量每年都加大投入,仍难完全满足区内常住人口的孩子入学需求,因此每年官兵后代入学都是挺“头疼”的难题。

  为了解除现役官兵的“后代”之忧,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向领导汇报,取得大力支持。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把驻区官兵22名适龄儿童全部办理了就近入幼、入学,这也是历年来安置军人子女入学最多、最彻底的一次,得到官兵交口称赞:“子女按期入学,离不开退役军人事务局这个'退役军人之家',也是我们现役官兵的家,解决了后顾之忧,我们也能安心地全身心投入到强军和国防建设之中去了。”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