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举办“爱国崇军·从娃娃抓起”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6 12:11: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庆文)8月26日,细雨霏霏中,由烟台市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暖山国际城居委会联合主办、平安保险莱山公司协办的“爱国崇军·从娃娃抓起”活动如期举行。20名小学、初中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首先聆听了十大英模故事,参观了中心红色展厅陈列的建党、建国、抗美援朝等历史文物展品。莱山区优秀退役军人赵学宠讲解了其亲手制作的相关军旅题材葫芦作品和历史、民间葫芦文化,并教孩子们演唱《打靶归来》军旅歌曲。居委会主任董逊在中心会议室教孩子们学习军队题材绘画。

  “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社区居委会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的孩子接受了红色爱国教育,增进了对军队和军人的了解,培养了孩子的爱国主义和崇军情操,同时我们家长也接受了一次爱国教育,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一位家长如此感慨。“能够参与孩子的爱国教育活动并为孩子和家长赠送免费交通意外保险,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学习和回馈社会的机会。”平安保险莱山公司曲宝虹和曲金玲经理说。

  秉承服务理念,拓展服务领域,是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直坚守的执念与担当。从小培养孩子爱国崇军,方能成就强军强国梦。为了强化活动的纪念性、提高孩子爱国崇军的积极性,烟台市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每位孩子制作并颁发了“爱国崇军·从娃娃抓起”学习实践公益证书,赢得了孩子们的欢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