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举行“好品山东·乡村名品”云仓挂牌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1 15:23: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邢红) “好品山东·乡村名品”烟台云仓挂牌仪式在烟台市福山区举行

  18日上午,“好品山东·乡村名品”赋能全省区域品牌建设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暨“好品山东·乡村名品”烟台云仓挂牌仪式在烟台市福山区隆重举行。

  “烟台云仓”是“好品山东·乡村名品”在全省设立的首个沿海地区互联网智慧仓储中心,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与烟台桦易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运营,旨在为鲁东及周边地区的农产品采购、分拣、仓储、物流快递提供一站式服务。

  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频道目标受众精准锁定全省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业龙头企业及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等农村最先进生产力代表,并致力建设以融媒体宣传与资源整合为核心竞争力的“三农”宣传服务项目平台。而烟台桦易商贸有限公司则是一家集果蔬种植、源头采购、批发零售、物流仓储、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商贸公司。公司拥有山东、云南两大自建仓储物流中心,具备商品仓储、品控分拣、打包配送等功能。此次的强强联合,将有力提高福山区相关产业的品牌化程度,创造品牌溢价,让更多农民受益。

  据了解,2019年7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发文,在全省开展“好品山东·乡村名品”建设活动,选拔全省优质农副产品和农资产品,评审后授予“好品山东”产品和特色基地称号,通过品牌赋能,提升我省优质农副产品的附加值,提高农民收益,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好品山东”是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区域品牌、是山东优质产品的标志。直播活动当天,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主播天团携手当地企业进行了两个小时视频直播,共同推荐烟台特色产品。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