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阳旅游度假区优化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1 09:58:44
A+A- |举报纠错
成功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星泽园电商示范基地
海阳万米金滩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由依卓) 2019年烟台海阳旅游度假区以精品旅游为方向,成功申报了2020年度山东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示范区建设以来,度假区以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辖区内产业支撑,使现有资源得到合理利用并不断优化。

  今年以来,烟台海阳旅游度假区突出示范区的旅游度假休闲功能,聚焦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升筑巢引凤环境,让越来越多的项目落户度假区。海阳星泽园电商示范基地就是其中之一,项目依托度假区星泽园乐活城设立,打造了集电商运营、物流、双创孵化、影视艺术、旅居康养为一体的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项目的引进,夯实了辖区内产业支撑。度假区大力发展康体游乐产业、高端文化旅游产业,其中,旅游服务、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等现代服务业占集聚示范区的80%以上。聚焦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整合辖区资源,健全了企业服务平台、社会事务服务平台、推广营销平台,进一步健全示范区服务机制,提升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能力,为聚集区示范区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示范区建设以来,旅游度假区以打造中国北方县域滨海休闲度假产业发展新标杆为目标,发挥集聚示范区建设对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导向作用,围绕“康体养生、旅游度假、双创平台”等方向,大力发展创新创业、电商微商、科技孵化等服务业态,目前已完成注册企业700余家。

  据旅游度假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修顺贞介绍,下一步将围绕集聚区载体建设,加快推进港汇新海岸、光映明月湾、曦岛假日湾等在建智慧康养社区和旅居康养中心项目建设,围绕旅游度假、康体养生等方向开展重点招商。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大力发展康体游乐产业,高端文化旅游产业,夯实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的产业支撑。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